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新世联有限公司

消费电子,建筑和装饰材料,制造加工机械,冶金矿产和能源,五金工具,工业设备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O传感器CO-MFF,CO-PFF,CO-AFF
CO传感器CO-MFF,CO-PFF,CO-AFF
浏览: 108
品牌: 英国阿尔法Alphasense
量程: 5-500ppm CO
工作温度: -20~120 ℃
传感器电阻(R0):135±25 kΩ (50% rh, 23 (±2)℃): -20~120 ℃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5 15:51
 
详细信息
p型金属氧化物CO传感器CO-MFF,CO-PFF,CO-AFF详细介绍: 
一  p型金属氧化物CO传感器CO-MFF,CO-PFF,CO-AFF产品介绍
     该金属氧化物传感器能在周围环境条件下运行良好,也能在电化学传感器无法胜任的极端温度和湿度环境下正常工作。传感器装配有一个过滤装置,对CO具有选择性。与常见的n型传感器不同,该金属氧化物传感器的动态范围大、响应可重复、受湿度影响小,并且遇CO电阻会上升。
传感器提供3种外壳:TO-05外壳,6针塑料外壳和Ex防爆外壳。

二  p型金属氧化物CO传感器CO-MFF,CO-PFF,CO-AFF主要特征
1)量程:5-500ppm CO
2)传感器电阻(R0):135±25 kΩ (50% rh, 23 (±2)℃)
3)传感器电阻(Rg):160 ±10 kΩ (CO@10ppm<空气中>)
4)传感器电阻比(Rg/ R0*100%):120 ±3 %  (CO@10ppm<空气中>)
5)气体响应关系 (Rg/Ro - 1 = k.Conc) : 0.01 ±10%(5-50ppm)
气体响应关系(Rg/Ro - 1 = k.Conc0.5): 0.08 ±15%(5-500ppm)
6)加热器电阻(RH @ RT):10 ±1.5 Ω (23±1℃)
7)加热器电阻(RH @传感温度):22 ±3 Ω (400 ±10℃)
8)加热器电阻(RH @ 重置温度):26 ±3 Ω (525±10℃)
9)5:1循环时典型加热功耗(mW):340 ±30 (400℃) (VH = 2.7 ±0.2V)
                                 530 ±50 (525℃)(VH = 3.7 ±0.3V)
10)工作温度:-20~120 ℃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湖南充气毛毛虫中山充气城堡充气跨栏鱼跃龙门小黄人模型

25商务网推荐阅读:同城的脱漆加工|可信赖的五金加工服务商当属金顺达五金加工同城的脱漆加工|可信赖的五金加工服务商当属金顺达五金加工高要市金利镇金顺达五金加工厂是一家专业的五金加工公司,自2013-09-12成立以来,我们以优良的品质,低廉

口袋妖怪绿宝石金手指用了怎么没反应?

你是不是打错格了,金手指列表,上面不是有四个选项吗?不同的金手指要打在不同的格上。每次输完金手指,或你用完后,要删除,金手指不能叠加,比如你设了买东西时买大师球,又设王者之证,会重复矛盾的。再有如上楼所说,会不会你下错金手指了?还有,你的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