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新世联有限公司

消费电子,建筑和装饰材料,制造加工机械,冶金矿产和能源,五金工具,工业设备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SST 长探头氧化锆氧传感器(氧探头)O2S-T6
英国SST 长探头氧化锆氧传感器(氧探头)O2S-T6
浏览: 25
品牌: 英国SST
响应时间: T90 < 15S
加热器电压: 4VDC ± 0.1VDC (1.7A)
允许气体温度: -100...250°C (高温型-100...400°C )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3 10:04
 
详细信息
长探头氧化锆氧传感器(氧探头)O2S-T6(氧化锆氧气传感器/高温氧气传感器/高精度氧气传感器)详细介绍: 

一、产品简介:
氧气传感器采用两个氧化锆盘,在其中间是一个密封空间。其中一个盘起的功能是可逆氧气泵,依次充满样品气和抽空此小空间。另一个盘用于测量氧分压差比率,得到相对应的传感电压。氧化锆盘作为氧气泵运行时,需要的700 °C 的温度由加热元件产生。氧气泵使小空间范围内达到额定的最小和最大压力所花的时间和环境中氧分压值具有对应关系。

二、产品特性:
1)       非消耗性的氧化锆传感元件
2)       响应时间T90 < 15S
3)       高稳定性和精度,可测量0.1…100% 氧
4)       对于其他气体无交叉干扰
5)       寿命长达5年
6)       探杆长220mm或者400mm
7)       加热器电压:
4VDC ± 0.1VDC (1.7A)
8)       允许气体温度: -100...250°C  (高温型-100...400°C )

三、典型应用:
采暖锅炉的控制;工业生产过程的控制厂用仪表;医疗供氧设备;工业烟道;氧含量的检测;燃烧器氧含量检测;制氧机;潜艇氧仓;氧吧;船仓,气调保鲜存储行业的氧气测量;食品包装行业保护气体的检测;发酵工业中剩余氧气的检测;生产过程中的保护气体(焊接、热处理);实验设备;生物技术和医疗系统中氧气的测试;任何氧气浓缩需要准确测定的场合。
用户可以供氧气;检测环境空气中的氧气用户可以自行开发设计后续控制放大电路,也可使用原装进口配套的控制器O2I-Flex,OXY-LC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福州有信誉度的食堂承包公司,当属福香源餐饮管理|泉州食堂承包

福州有信誉度的食堂承包公司,当属福香源餐饮管理|泉州食堂承包若需要我公司的食堂承包,需要遵循我公司的服务条款:服务前先签订合同并付定金或者全款,同时也需要遵循我公司的一些需遵守的事项,如:履行合同,以方便我们之间的合作。我们将以专业能力为支

巴南区申军制绳厂|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巴南区申军制绳厂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成立日期:2013-10-2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500113600387220组织机构代码:L7326053-5公司类型

询价单